人民网>>人民创投

共享还有这种操作?空调也能共享了

2017年08月21日07:59  来源:人民网

 

  共享越来越热,人们几乎是把能共享的东西都要折腾出来才罢休的样子,越来越多的事物扯上了共享经济。如今俨然一个共享时代,不共享简直就是“落伍”。

  共享经济的火也烧到了家电行业,诸如前段时间热炒的共享洗衣机、共享彩电等。家电行业迎来了它的第三个共享经济品类——共享空调。8月8日美博共享空调公测版全球首发,那么它又是否只是商家的营销手段呢?

  它采取“押金按时收费”的模式,也就是说一台空调3000元,按照每小时1元,每天使用6小时,每月使用20天,使用5个月计算,每年能收600元,这样下来5年即可收回成本。

  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只需要下载共享智能空调的APP , 注册成为客户,下单,商家即可送货上门安装。消费者通过支付宝支付一定押金之后,会有租、续、退三个通道,开机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充值即可,整个应用流程比较简单。共享移动空调短期租赁,随时可以退,不占用资金,不占用空间,不需要专业安装。

  据说,十月份会首先在广州进行试点。

推荐阅读:

 共享健身仓体验:你愿意就近跑步,还是多走几步到健身房锻炼?

成本高、维护难 “共享宝马”看上去挺美

万万没想到!共享宝马竟然是“宋小宝”他们投的?

传孙宏斌将对乐视更名 乐视网回应称不清楚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