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证监会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42亿元

2017年07月17日07:22  来源:证券日报

  

      7月14日,证监会下发新一批的IPO批文,9家企业共计筹资不超过42亿元。证监会要求这9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这是证监会今年以来下发的第26批IPO批文,总数达到243家。

  昨日拿到IPO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主板4家,分别是江苏南方卫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1家,为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创业板4家,为深圳市智动力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排队企业方面,根据证监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2017年7月13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668家,其中,已过会54家,未过会614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578家,中止审查企业36家。

  新股审核方面,7月14日,发审委审核通过了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另外,根据证监会发布的公告,主板发审委将于7月18日审核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创业板发审委将于7月19日审核福州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爱乐达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另外,7月14日,包括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进行了预披露。

推荐阅读:

房地产的当下与未来

共享经济:一场颠覆人类交往规则的新革命?

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希望用一个APP打开世界所有单车 

电商“旧病”未愈又添“新症”:“同款更低价”被“证伪”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