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活动行获得A+轮融资,Recruit、腾讯、优客工场领投

黄盛

2017年07月03日14:2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活动管理及推广的SaaS平台活动行完成数千万A +轮融资,估值超过3亿,Recruit、腾讯、优客工场领投。

本轮融资不仅获得现金,还获得3家投资方的战略級资源。其中腾讯的社交广告与流量入口将会给活动行带来品牌能见度; 优客工场将提供活动场地资源及协助媒合1500家进驻企业优惠使用活动行平台,帮助活动行整合线上与线下资源,构建活动生态体系; 此外Recruit将给予技术与海外商业模式协助,助推活动行海外版“活动通”进入日本市场。

活动行创始人兼CEO谢耀辉表示,本次资金将主要用于城市据点开拓,技术团队组建以及B2B模式扩大。早年,活动行偏向工具平台,并于2014年获得软银赛富(SAIF)、高通、DCM投资。目前,随着规模发展与不同阶段需求逐步探索商业与盈利模式,活动行平台最大价值与成就来自于服务过的成千上万活动策展人,帮助大家省时省力,使策展人专注于活动内容与体验设计,避免被系统流程和繁琐的票务工作影响工作进度。

        推荐阅读:

 

        关注手游产业发展系列报道三:游戏公司应承担社会责任

        资金问题"比想象中严重" 乐视非上市体系将进一步瘦身

        互联网大咖共话人工智能:中国应该“换道超车”

        共享单车行业正在清场 数据报告引发大佬互怼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