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北京惊现“黄金单车”,群众纷纷表示亮瞎眼!

2017年06月08日12:25  来源:速途网

  共享单车还能有什么颜色,就问你还想得出来想不出来!今日,北京街头惊现电镀金颜色单车,堪称“单车界的黄金圣斗士”,各种布灵布灵!吃瓜群众纷纷表示亮瞎眼给跪了,也有很多人表示这车实在丑哭了。

  先来一批图片大家感受一下!

北京惊现“黄金单车”,群众纷纷表示亮瞎眼给跪了!

北京惊现“黄金单车”,群众纷纷表示亮瞎眼给跪了!

  据知情人透露,这款发着金灿灿光泽的单车是由酷骑公司发出的“黄金版”酷骑单车,目前该车已经在全国内50多座城市投放。

  这款“黄金版”的酷骑单车拥有三大黑科技:

  1、 智能升降座椅功能,在app内输入身高,然后用app开锁后可以自行调节;

  2、 两种充电方式,包括无线和有线两种充电方式,同时还能充电手机支架;

  3、 智能语音锁,不仅增加语音播报功能,同时还可植入天气预报等多种实用信息。

  之前,共享单车的颜色问题,一直成为公众热议的话题。OFO的黄色、摩拜的橙色,以及蓝色和绿色基本都占了个遍,网友也直呼“色不够用了”。现今,单车界出了个披着“黄金外衣”的单车,不免有些西游记里孙大圣穿着锁子黄金甲,看得出来酷骑单车这次在颜色上着实费了心思。今后各单车界,还会出什么新招呢,接着看吧!

      推荐阅读:

      谁说高考无用?马云、马化腾……60位亿万富豪可都过了这座独木桥

      再获2.5亿融资,董秘却套现走人?估值暴涨200倍的嘉行传媒最大赢家不是杨幂

      Uber完成内部性骚扰问题调查:解聘20余名职员

     90后小伙接管家族企业财务 侵占2200万元打网游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