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投融资“训练营”引创投青睐农企

王海滨

2017年05月25日08:29  来源:科技日报

  近日,2017中国科技创业人才投融资集训营“互联网+现代农业专场”在太原举行,百余家科技型农企与十多家国内外一线创投机构进行了对接。最终,山西广陵县北野食用菌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获最具创新魅力项目,浙江科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最具投资价值项目,青岛大晋华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最具成长潜力项目。

  “这届集训营约有20家农业企业受到了创投机构关注,未来双方会做更深入的对接。”农湾孵化器总经理隋海周介绍,此次活动由科技部人才中心、农村中心和山西省科技厅主办,山西寿阳农湾农业创客总部基地承办。通过主题培训、导师团个案辅导项目路演、投资机构定向邀请等形式,针对农业领域科技创新企业进行集中辅导、训练和对接,搭建农业企业与投资机构、银行、基金等自由对接的平台,意在引金融“活水”破题农企融资难。

    推荐阅读:

 

    微信朋友圈藏微盘投资骗局:多名受害者被骗2000余万

    黄磊热衷的市集究竟是怎样一个生意

    “搭售”项目上的“勾”并没去掉,携程的整改怎能这样不了了之?

    全球7成比特币产自中国 每枚电费成本达上万元

    充电宝、雨伞、篮球纷纷共享,“花式共享”经济来了?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