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艾艾精工一个月完成新三板摘牌手续   拟登陆上交所

郭丽霞

2017年05月24日14:43  来源:挖贝网网

  挖贝网网讯 5月24日消息,艾艾精工(430599)近日公告,5月24日起新三板摘牌,5月25日将登陆上交所。艾艾精工成为2016年以来,继新江苏中旗、拓斯达、三星新材、光莆电子、新天药业之后成功转板的企业。

  资料显示,2014年1月24日,艾艾精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轻型输送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2013-2016年,该公司实现营收1.21亿元、1.44亿元、1.47亿元、1.49亿元;实现净利润0.23亿元、0.25亿元、0.30亿元、0.31亿元。

  挖贝网发现,艾艾精工虽然摘牌晚,但摘牌速度快,前后只用了不到一个月。

  4月27日,艾艾精工宣布拟申请从新三板摘牌;5月15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摘牌议案;5月19日股转公司受理摘牌申请;5月24日摘牌。

  5月25日,艾艾精工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资料显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1667万股,网上发行1,66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推荐阅读:

    微信朋友圈藏微盘投资骗局:多名受害者被骗2000余万

    黄磊热衷的市集究竟是怎样一个生意

    “搭售”项目上的“勾”并没去掉,携程的整改怎能这样不了了之?

    全球7成比特币产自中国 每枚电费成本达上万元

    充电宝、雨伞、篮球纷纷共享,“花式共享”经济来了?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