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东方红系列16只集合产品净值翻番

敖晓波

2016年08月22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A股市场牛熊更迭,一些主动管理能力较强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历经市场考验,净值稳健增长,展现出突出的长跑能力。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5日,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28只偏股集合产品中有16只累计净值超过2元,成功实现净值翻倍。此外,还有5只集合产品累计净值超过1.9元。

  数据显示,在经历一年多市场大幅波动后,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多只偏股集合产品的净值超越了牛市巅峰,创出历史新高。截至8月15日,东方红4号累计净值达到5.1302元。该产品自2009年4月21日成立以来,复权净值增长率高达444.49%,业绩远超同期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同期上证综指仅上涨22.2%,而同期业绩最好的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复权净值增长率为256.77%。

  此外,东方红5号、东方红6号、东方红8号和东方红领先趋势的份额累计净值均创出历史新高。

(责编:陈键、李双)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