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厦门总决赛>>项目展示

慧夜科技演示“Phantom AI”项目

2020年12月19日17: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2月19日电 今日,由人民网、厦门市人民政府指导,人民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行。在大赛路演环节,北京慧夜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Phantom AI”项目。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Phantom AI”通过AI算法生成三维角色,开发游戏动画,打造出新一代的数字娱乐体验。该系统首先通过自建数据团队,采集动作、表情等数据信息;其次,自研算法的运行通过二维视频,把视频信息转化成三维人物动作信息。目前,该系统在游戏、动漫、视频广告素材、直播、VR、AR等领域已经落地应用。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