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厦门总决赛>>项目展示

中网易企秀演示“易企秀创意设计平台”

2020年12月19日16:1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2月19日电 今日,由人民网、厦门市人民政府指导,人民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行。在大赛路演环节,北京中网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易企秀创意设计平台”。

据介绍,易企秀创意设计平台是北京中网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打造的创意设计平台。该平台用极简在线工具和模板一体化服务解决内容设计问题,提供从创意设计到转化的一条龙服务,能够满足组织、团队、个人的全媒体多场景数字内容制作和轻营销需求。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