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厦门总决赛>>项目展示

中科凡语演示“一种类脑进化的人机合译平台” 飞译项目

2020年12月19日16: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2月19日电 今日,由人民网、厦门市人民政府指导,人民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行。在大赛路演环节,北京中科凡语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一种类脑进化的人机合译平台” 飞译项目。

据介绍,中科凡语飞译平台是一款基于前沿人工智能、机器翻译技术而研发的一款类脑进化的人机合译平台。该平台基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成熟的研发经验与理论积累,实现场景化机器翻译、人机实时反馈的个性化机器翻译,具有在线翻译、多人实时协作等强大功能,旨在为人工翻译、医疗、航空等行业提供自然语言处理服务。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