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厦门总决赛>>项目展示

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演示“面向复杂工业场景的智能安全管控系统”

2020年12月19日15:2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2月19日电 今日,由人民网、厦门市人民政府指导,人民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行。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青岛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演示了“面向复杂工业场景的智能安全管控系统”。

据介绍,“面向复杂工业场景的智能安全管控系统”是行业首个打通工业互联网生产网络安全全要素的安全监测服务系统。该系统融合了工业互联网、5G、AR、边缘计算等技术,打造了3+1+N的平台架构,3是指云、边、端三层结构,1指平台的安全管控体系,N是指平台上沉淀的N个安全生产算法场景。目前,该系统首先在家电行业应用,以海尔中央空调为样本,已经在15家工厂推广并打造出了一百多个场景。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