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厦门总决赛>>项目展示

杉岩数据演示“大数据海量智能存储平台研发与产业化”项目

2020年12月19日12:3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2月19日电 今日,由人民网、厦门市人民政府指导,人民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行。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深圳市杉岩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演示了“大数据海量智能存储平台研发与产业化”项目。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杉岩数据面向5G+AIoT时代,提供大数据智能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该项目以新一代智能分布式存储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数据存储基石,目前已经在多个行业获得商用部署,支撑了私有云、混合云、金融科技、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安防等20多个不同类型的应用场景。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