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加快构建高能级新经济产业生态

2020年12月19日20:2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2月19日电 今日,由人民网、厦门市人民政府指导,人民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厦门市湖里区举行。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晓舟在颁奖盛典中致辞时提到,厦门正在加快构建高能级新经济产业生态。

黄晓舟表示,厦门正在抓新经济发展重要新机遇期,加快打造由数字经济引领的智能经济先进区。厦门积极鼓励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与文化创意、动漫游戏、先进制造等融合发展,加速探索5G、物联网、传感器、北斗导航等技术的人文应用。

谈到人民网首个内容科技产业园、人民网资本等一批项目落地厦门,黄晓舟说,厦门市将进一步与人民网深化合作,继续探索“大赛+项目+园区” 模式,以赛促产,推动项目落地,共同打造内容科技产业发展高地。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