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追一科技演示“多模态数字人”项目

2020年12月19日10:2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2月19日电 今日,今日,由人民网、厦门市人民政府指导,人民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行。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追一科技演示了“多模态数字人”项目。

据了解,追一科技目前主要围绕交互文本与多模态机器人产品,进行视觉、语音、语言三大领域的智能融合,通过深耕人机交互领域,设计制造包括肢体动作、言语、表情、文本信息在内的多模态人工智能机器人。

项目负责人表示,未来多模态人机交互将与5G、AR/VR等新兴技术进行深度融合,为虚拟会议、网络游戏等领域带来革新。线上虚拟世界与线下现实世界的界限将逐渐消解,沉浸式体验成为主流,从而推动内容产业颠覆性升级。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