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项目展示

锦微科技演示“基于AI的虚拟试穿戴(AR/VR)的SaaS平台项目”

2020年11月20日18:0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青岛11月20日电 今日,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决赛在青岛高新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贵州锦微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演示了“基于AI的虚拟试穿戴(AR/VR)的SaaS平台项目”。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基于AI的虚拟试穿戴(AR/VR)的SaaS平台,能够通过2D照片生成3D动态试穿效果,其试穿戴技术主要针对配饰、假发、美瞳、眼镜等。目前,该项目主要应用在电商零售行业,帮助线下实体店扩展虚拟库存,为消费者提供更直观优质的购物服务。

(责编:张天娇(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