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项目展示

畅想云教育演示“大学教材与数字资源精准服务平台项目”

2020年11月20日16:58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青岛11月20日电 今日,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决赛在青岛高新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山东畅想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畅想谷—大学教材与数字资源精准服务平台项目”。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畅想谷依托互联网和AI的技术,搭建起教育、出版融合发展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形成数智能驱动的新场景、新业态、新服务和新模式,为教育和出版两大产业,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目前,畅想谷为用户提供大学教材与数字资源精准服务,主要面向政府部门、出版社、高校师生等。

(责编:张天娇(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