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项目展示

运通链达金服演示“表情链项目”

2020年11月20日16:3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青岛11月20日电 今日,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决赛在青岛高新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广州运通链达金服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运通链达表情链项目”。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运通链达表情链结合区块链技术,将表情包作为数字资产进行运营。该平台是基于底层连接的管理监控平台,其中,区块链浏览器提供给业务人员进行链上信息的查询,移动端可以进行区块链资产的发行存证,所有的数字资产最终集成在数字权益钱包里,包括数字积分、票务、预付卡的管理。

(责编:张天娇(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