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项目展示

星寻科技演示“AI数字互动项目”

2020年11月20日16:2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青岛11月20日电 今日,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决赛在青岛高新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深圳星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演示了“AI数字互动”项目。

该项目主要应用在展览展示行业,通过将视觉艺术、智能硬件、多媒体进行融合,打造智能化的新媒体展示。据介绍,通过星寻的系统与艺术模板,上传创作内容并快速生成相关艺术场景,能够实现3D效果的无缝呈现,吸引更多用户参与数字艺术的互动体验中,为发布会、展览馆、商业地产等应用场景打造数字化、沉浸式展示。

(责编:张天娇(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