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项目展示

深黑科技演示“自动化商业修图云计算平台项目”

2020年11月20日13:3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青岛11月20日电 今日,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大赛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决赛在青岛高新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湖南深黑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自动化商业修图云计算平台项目”。

项目负责人介绍,深黑科技自主研发的全流程、自动化智能修图方案,能够服务于婚纱摄影、儿童摄影、照片直播、电商广告等行业的商业摄影机构。修图机器人能够以比人工快50倍的速度,提供与人工修图相媲美的修图品质,同时,还能根据样片的特点,在几秒钟之内对于穿帮镜头进行智能修复。

(责编:张天娇(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