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项目展示

智度智链演示“智度智链数字酒电商平台”

2020年11月20日13:31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青岛11月20日电 今日,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决赛在青岛高新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广州智度智链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智度智链数字酒电商平台”项目。

该平台主要通过区块链技术为消费者管理数字酒资产,并提供专业化的仓储托管服务。据介绍,该平台可以帮助用户实现白酒产品线上交易,并构建收藏白酒爱好者的社区。在仓储端,智度智链为用户提供实时监控,方便消费者在数字酒平台上查看白酒状况,并提供全国免费物流服务。

(责编:张天娇(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