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项目展示

杉岩数据演示“大数据海量智能存储平台研发与产业化项目”

2020年11月20日13:1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青岛11月20日电 今日,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大赛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决赛在青岛高新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深圳市杉岩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演示了“大数据海量智能存储平台研发与产业化项目”。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大数据海量智能存储平台的核心在于存储引擎和智能处理引擎的应用。存储引擎通过分布式、去中心化的架构来实现目前海量数据的存储需求,解决海量文件的存储难题。而智能数据处理引擎,通过提供内容提取,格式转换等等AI功能,集成多种AI引擎,具备更深度的数据分析能力。

同时,该平台能够全面适配国产系统和整机,提供安全性的存储解决方案,目前已经覆盖了医疗、金融等十多个行业。

(责编:张天娇(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