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AIsino World·智慧生态创新峰会

姚文萍:经济全球化背景下 普惠共享是根本之计

2020年11月01日12:2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人民网、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支持,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AIsino World·智慧生态创新峰会”于11月1日举行。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姚文萍在致辞中表示,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以诚相待、普惠共享是根本之计。

姚文萍表示,作为国家大型信息化工程和电子政务领域的主要参与者,航天信息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抓住当前各国政府在数字化转型阶段,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存在的巨大需求时机,多方向突破使国际市场开拓取得显著进步。

姚文萍指出,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各国经济彼此依存,利益交融前所未有。在新的形势下,中国投促会也将重视体制机制、平台建设和服务方式的持续创新,愿意同航天信息这样的IT行业高新技术企业一道,加强互通合作,探索商业模式,以更好地利用大数据、区块链、云平台等新兴技术手段促进产业生态建设、融合和发展,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拓展新空间。

(责编:张天娇(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