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AIsino World·智慧生态创新峰会

潘健:秉持“开放、生态”理念 优化产业链协作能力

2020年11月01日12:1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人民网、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支持,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AIsino World·智慧生态创新峰会”于11月1日举行。人民网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潘健在致辞中表示,峰会秉持“开放、生态”的理念,有助于优化产业链协作,为重点领域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提供好建议和好思路。

潘建表示,航天信息积极履行国有企业使命,从创立之初为国家税收安全保驾护航,到积极投身国家信息化建设,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人民网将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优势,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并与包括行业协会在内的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索在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化领域的深度合作,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责编:张天娇(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