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AIsino World·智慧生态创新峰会

陈国瑛:紧抓数字经济机遇 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0年11月01日12:1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人民网、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支持,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AIsino World·智慧生态创新峰会”于11月1日举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国瑛在活动致辞中表示,紧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是航天信息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国瑛

陈国瑛介绍,航天信息是由航天科工控股、以信息安全为核心的IT行业高新技术上市公司。成立以来,依托中国航天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组织大型工程的丰富经验,航天信息坚持聚焦信息技术产业领域,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已经成长为航天科工信息技术产业板块的主力军和民用产业的“旗舰企业”,成长为中国IT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上市公司之一。

陈国瑛说,为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航天信息积极响应内外环境变化,紧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重点打造“平台+产品+服务”业务模式,全面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同时,此次举办“AIsino World·智慧生态创新峰会”,将进一步打造高层次共享交流平台,为各界精英提供深入探讨智慧生态创新发展前景,以及前沿创新技术和成果交流分享的良机,从而共同推动我国智慧社会建设。

(责编:张天娇(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