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科技

跨境支付尚需智能技术保驾护航

2020年09月01日08:56  来源:大众网

  一直以来,伴随着跨境电商等多边贸易形式的发展,跨境支付的安全和便捷已成为消费者的普遍期待。不少市场化机构也通过持续的智能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确保支付全流程的风险管控,提高交易核准率,减少交易欺诈,为消费者切实提供安心且便捷的支付体验。

  近日,中国金融科技服务公司中付(深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付技术)与全球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万事达卡达成战略合作。万事达卡官方授权中付技术旗下支付安全服务技术产品Nudata及Ethoca,助力万事达卡产品推广及服务运营,深化其在中国的本地化布局。

  中付技术总经理张雪梅表示:“为全球跨境交易安全护航是中付技术的使命。和万事达卡的合作将会加强我们在反欺诈、拒付处理等领域的技术服务能力,帮助收单银行、支付服务商、跨境商户有效管控交易风险、降低损失。我们将持续密切关注境内外监管趋势与国际局势,携手行业伙伴为中国跨境电商保驾护航。”

  通过综合利用万事达卡Nudata的行为生物识别与智能设备管理技术和Ethoca的跨境交易拒付预处理网络,结合自身成熟大数据分析技术和丰富信用卡交易风险管理经验,中付技术将更为有效地为国际卡收单行、跨境支付供应商和跨境电商平台提供本地化产品及服务,帮助会员单位提升跨境支付通过率,甄别国际交易欺诈,降低跨境交易争议以及优化跨境电商收益。

 

(责编:黄盛、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