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万兴科技战略投资在线原型设计平台墨刀

2020年06月02日17:0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万兴科技(300624.SZ)宣布以千万级投资金额对在线原型设计与协同平台墨刀进行战略投资。据介绍,通过战略合作落地,墨刀有望借助万兴科技上市公司的优势不断拓展其企业客户群体,同时借助万兴科技在营销、品牌、管理上的成熟经验,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份额。

资料显示,墨刀(modao.cc)是北京磨刀刻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在线原型设计与协作平台,致力于简化产品制作和设计流程,其支持在线编辑、云端保存、实时预览、一键分享及多人协作等功能。目前,墨刀平台新注册用户已经突破180万,服务企业用户群超过15000家,为国内用户数最多的在线原型设计与协作平台,其主要用户群体包括产品经理、设计师、研发人员,以及市场运营、创业者、高校群体等。2017年,墨刀荣获创业邦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2018年曾获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目前,万兴科技旗下数字创意软件已涵盖万兴喵影、万兴优转、亿图图示、Filmora、Filmstock、Fotophire等。万兴科技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以腾讯、阿里、华为等为代表的平台纷纷免费开放资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伴随互联网和科技巨头纷纷展开在线服务开放,在线协同模式成了“战疫”期间主流复工形式。疫情时期,墨刀的云端协作功能,也有效帮助用户轻松解决远程办公的不便。本次战略投资墨刀,是看好在线绘图市场及协同办公的未来潜力,进一步扩充数字创意软件产品矩阵。

(责编:张宏莉(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