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创投开展成长型企业支持计划

2020年05月27日09:0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人民网人民创投部署开展“成长型企业支持计划”,通过全面整合人民网在产业、资本、品牌、传播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帮助成长型企业创新发展。

根据该计划,人民创投将针对成长型企业发展的现实需求,提供融资辅导、产业对接、行业咨询、市场推广、品牌策划等多方面的服务。

成长型企业发展是我国经济全面、科学、长远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但长期以来,成长型企业在融资、市场、品牌等方面面临多种困难。特别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处境更加不容乐观。

人民创投作为人民网的资本运作平台和资源整合平台,先后投资了数十家成长型企业,深刻了解他们的发展痛点,也在长期的投后管理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摸索出较为实用的服务方法。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该计划的推出,不仅能够为成长型企业提供实际帮助,同时也能与投资业务形成协同配合,持续储备优质可投项目。

(责编:张宏莉(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