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票选正式启动!52个战“疫”内容科技项目集中亮相

2020年03月29日10:1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 由人民网指导、人民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于3月28日完成项目初筛,52个项目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入围项目包括:医准智能推出的,针对新冠病毒定制升级的NCP版肺炎AI检测系统;妙笔公司面向个人用户开发推出的,可自定义的个性化抗疫新闻机器人;上上签推出的,帮助企业安全、高效复工的电子签约云平台;丁香医生上线的全球新冠病毒实时疫情地图……

点击进入大赛投票页面》》》

根据规则,正式参赛项目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审相结合的综合评比。专业评审团将从项目的技术含量、实际效果、市场份额、成长空间等多维度进行全面考核。计算项目总分时,网络投票占比30%,评委投票占比60%,媒体投票占比10%。

网络投票时间为3月29日至4月12日。公众可以通过大赛专用投票系统和微博系统投票。用户可在人民网创投频道、人民网法人微博、人民网微信公众号、人民创投微信公众号等页面上找到对应的投票系统。据介绍,为确保网络投票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对于存在恶意刷票行为的项目,主办方将立即取消其评奖资格。

(责编:岳上媛(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