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智见:特殊时刻发出促进经济突围的最强音

2020年02月28日10:2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战“疫”,共克时艰。疫情之下,国内经济的发展面临着一些实际困难。在创投领域,人民创投的被投企业在积极“自救”同时,也在发挥自身优势,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之下,智见积极策划出一些列的产品和报道,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1月31日,智见公众号以漫画的形式推出《武汉请相信|加油啊!热干面》一文为武汉加油。2月1日起推出了“战疫情报站”专栏,聚焦疫情产业发展影响,深入关切疫情之下的社会问题,持续打造正能量的内容传播。

2月3日,第一节战疫情公开课已正式上线。聚焦于企业复工、财税问题、经济走向、风险控制、商业模式调整等多个问题以十节课展开,成功实现了机构与导师间的对接与互动。

2月21日下午,在人民网指导下,人民创投与智见联合举办“人民战‘疫’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创投行业成长”线上论坛。来自上海、沈阳、淄博、宁波、余姚等地的党政领导,知名投资人和企业负责人,分享了在疫情影响之下,企业如何走出困局,地方如何重启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等热点话题。会上,智见创始人兼 CEO 郭炜表示,在这个特殊时刻发出促进经济突围的最强音,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