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记录抗疫始末,镜头下的疫情“阻击战”

2020年02月28日10:1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战“疫”,共克时艰。疫情之下,国内经济的发展面临着一些实际困难。在创投领域,人民创投的被投企业创在积极“自救”同时,也在发挥自身优势,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在抗疫大战伊始,梨视频立即启动抗击疫情专项报道,通过全球拍客体系和专业编辑系统结合的模式,梨视频紧跟抗疫及疫情的最新进展,通过人物报道,重点事件报道,国际疫情报道,一系列关于物资,民生,海外疫情的视频直播及《抗疫日记》,《新冠肺炎疫情辟谣》等专题性的稿件,向居家躲避疫情的受众传递最新的疫情情况,并宣传各类科学合理的防疫知识,缓解大众的焦虑与不安。

截止2020年2月13日,梨视频共计发布疫情相关稿件4100余条,全网视频播放量135.5亿,完成了一批以“抗击疫情”为专题,有全网影响力的视频及稿件内容。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