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战“疫“:熊猫知识抗“疫”

2020年02月27日16:18  来源:人民网

人民战“疫“,共克时艰。新型冠状病毒这只黑天鹅对经济的影响,可能是去年12月之前很多人没想到的,2020对于中国企业尤其是中国民营企业来说,可能是相对艰难的一年。人民创投的被投企业“熊猫传媒”第一时间积极发挥自身在企业运营和品牌传播方面的优势,打造了疫情期间最受欢迎的企业运营管理直播课程《企业战疫自救与疫后发展指南》,为广大中小民营企业提供了疫情期间积极应对和疫情之后新经济状态下该如何发展的指引。

2月份内先后在人民学习、长江商学院、清华五道口、博商学院、混沌大学、格局屏天下、华埔学堂、水滴商学院、厚朴商学院、中关村、一刻、虎牙、知乎等各大商学院和线上学习平台累计完成公益直播20场,直接观看的企业学院超过50万人,内容覆盖3000万人。抖音上的内容精选播放超过1.2亿次。

同时,熊猫传媒也履行承诺,所有的课程收入全部捐赠。先后委托长江公益基金、混沌公益、博商公益基会、水滴公益、格局公益等公益组织捐出课酬及学员打赏20余万元。

熊猫传媒作为人民创投的被投企业和国内知名的企业战略及品牌服务合作伙伴,还将继续为中国企业度过疫情危机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