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厉伟:民生、卫生等领域有投资好机会

2020年02月21日18:2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北京2月21日电 今日,由人民网指导,人民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智见创客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天使联合会协办的“人民战‘疫’——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创投行业成长”线上论坛今天举办。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厉伟在论坛中表示,受疫情影响,国家一定会加大在民生、卫生等领域的投入,松禾资本会在这些领域投资寻找机会。

厉伟说,这次疫情会导致一大批企业受损,但希望政府能精准扶持,不要大水漫灌,借这个机会,调整产业结构,让资金更多流入新兴产业,流入到更有发展潜力的企业。

厉伟表示,这次疫情会让很多人意识到过去的生活方式要有所改变,这意味着消费升级、消费方式的转变。此外,疫情还会倒逼社会方方面面的系统要实现数字化,从而带来相关行业的发展。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