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严荣杰:复工要关注事前把控、事中监管、事后服务三个环节

2020年02月21日17:3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北京2月21日电 由人民网指导,人民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智见创客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天使联合会协办的“人民战‘疫’——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创投行业成长”线上论坛今天举办。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书记、主任严荣杰在论坛中表示,宁波保税区在复工中主要关注三个环节,即事前把控、事中监管、事后服务。

严荣杰表示,宁波保税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争打下基础。

据严荣杰介绍,在企业复产复工中,要在事前环节,做好对企业复工的把控,一是企业疫情防控措施、主体责任必须到位;二是企业复工人员结构、身体状况必须清楚;三是企业复工前的防疫物资准备必须到位;四是企业生产场所、餐厅,住宿必须消毒到位;五是安全生产必须到位。

严荣杰建议,复工后,首先要尽快恢复制造业供应链、产业链;其次,尽快实现制造业的智能化改造, 实现机器换人,减少人的移动。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