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华为回应MWC取消举办:尊重这一决定并继续支持MWC

陆一夫

2020年02月14日09:3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对于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决定取消今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一事,2月13日晚间,华为方面回应称,公司尊重这一决定,也感谢主办方和西班牙政府为此次活动付出的努力。“华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MWC在巴塞罗那的发展。同时,华为会通过线上及区域活动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等保持沟通,展示华为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按原定计划,2020MWC将于2月24日开始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不过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GSMA最终决定取消2020MWC的举办。这是自1995年以来,MWC的举办被首次中断。

  据悉,华为原计划将在今年MWC上发布全场景智慧新品,而备受外界期待的华为P40系列原定于3月在法国发布,但疫情影响下或将推迟发布该旗舰机型。此前华为已宣布推迟开发者大会2020(Cloud)至今年3月底,且以网上直播的形式发布。

  记者 陆一夫 编辑 孙勇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