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滚动新闻

GMIC 2020:探寻下一个10年的创新根源

2020年01月09日16:0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1月8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北京召开了2020年启动发布会。从2009年至今,GMIC记载了全球移动互联网崛起的10年历程。会上长城会CEO周昌华宣布,GMIC 2020将于2020 年4月27-29日举办,主题为“2020幂次生长”。

GMIC 2020启动发布会现场-长城会CEO周昌华

“GMIC 2020的重点是探寻下一个10年里整个商业世界有希望迎来的新一轮科技浪潮,以及它所能带来的飞速生长。”

在启动发布会现场,GMIC内容总编辑宽大同提出了“科学基因”,特别策划了“2020跨界相对论”,将邀请20位科学家与20位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在GMIC上一起跨界,一起探索科学与行业的碰撞,找寻下一个10年里的新机遇。

如今,资本市场的注意力正在向具备“科学基因”的企业倾斜,“科学基因”能够为企业带来更多新的增长可能性。科学对商业的催化与加速已经越来越明显,5G、芯片、AI就是在科学技术驱动下,与商业一轮又一轮碰撞、交互才实现了飞速发展。“科学”在下一个10年增长里或许将占据引领地位,决定着企业的创新以及可能实现的“幂次生长”。

大会项目总监邓书平介绍,迄今为止,GMIC覆盖全球九站,吸引了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的科学、科技、投资、媒体等相关领域的创新者。此次大会设置了国家会议中心和北辰洲际酒店双会场,在行业峰会的内容设置上,将包括5G产业峰会、全球区块链峰会、AI技术峰会、营销增长峰会、全球化峰会、文娱科技峰会、未来教育峰会、生命科学峰会、新消费高峰论坛、产业数字化峰会等。

据了解,届时展区还将策划一场最“秀”路演——G-SHOW,在22000平米的超大展区中为之开辟独立舞台,吸引最潮最IN的黑科技产品汇集,让科技产品更接“地气”,让品牌与用户更近一步。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2019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大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