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滚动新闻

阿几网络演示“ARKIE”设计型智能技术服务商

2020年01月05日11:1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上海阿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演示了“ARKIE”项目。

ARKIE是设计型智能技术服务商,是基于人工智能的创意引擎,为电商、零售、餐饮等中大型企业提供品牌标准广告生成技术、千人千面图文创作引擎和商品图批量生成解决方案,赋能企业降本增效,助力智慧营销。其核心价值包括:第一是帮助企业省钱;第二是帮助企业做设计结果的管控;第三是帮助企业赚钱。

据介绍,ARKIE主要拥有三大智能工具平台,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的设计服务:包括千人千面图文创意引擎,ARKIE设计助手(小程序+网页端)及智能营销裂变SaaS平台。

视频观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61600-31534944.html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2019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大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