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资讯

看榜信息演示“内容产业服务平台(新榜)”

2020年01月05日14:3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上海看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内容产业服务平台(新榜)”项目。

新榜于2014年11月正式创立,获得华人文化、腾讯等一线投资机构多轮投资。据介绍,作为数据驱动的内容产业服务平台,新榜发挥行业枢纽作用,连接线上线下资源,服务于内容产业,以内容服务产业,提供全域内容整合营销、用户运营增长、版权内容智能分发等产品服务。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到目前为止,内容产业服务平台依托基础数据和内容科技,依托四类典型新媒体需求,产生了内容营销等三块主营业务。

视频观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407832-31534980.html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2019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大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