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资讯

图普科技演示“5G+AI赋能内容科技创新实践”

2020年01月05日14:2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广州图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5G+AI赋能内容科技创新实践”项目。

“5G+AI赋能内容科技创新实践”是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从图片/视频、语音及文本三个维度推动融媒体内容审核机制的改革,利用AI审核快、高准确率、深度学习的特性,满足5G技术加持下的融媒体场景应用,以代替传统的人工审核。通过AI标注内容及大数据管理,为融媒体庞大的媒资库提供智能去重功能,避免内容重采编、重发布,保证内容唯一性、及时性。同时,5G+AI技术通过算法赋能内容推荐,为融媒体用户快速并精准推荐不同的渠道内容。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图谱科技给客户的价值是体现在两个层次,一是利用成熟的文本、语音、图片AI技术,帮助客户有效及时甄别出色情、暴恐、广告等等各种违约产品;第二个层次,图谱科技帮助客户提升竞争力,利用识别万物的能力,把关于人的属性、年龄、颜值等进行识别。

视频观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407832-31534979.html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2019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大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