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科研组演示“新型高机动高效能多栖倾转旋翼无人机”

2020年01月05日16:58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科研组演示了“新型高机动高效能多栖倾转旋翼无人机”项目。

项目团队成立于2017年。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在“技术大停滞” 和无人机市场混战的背景下,面向国内市场和全球市场,研制的高机动、高效能、多栖等的载人、无人航行器和运动控制系统,可以直接起降和空中悬停,具有速度快、航程远、耗油率低、噪音小、震动小和载重大等特点。

视频观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407832-31535018.html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