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冠勇科技演示“智能版权内容大数据监测平台”

2020年01月05日15:4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上海冠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智能版权内容大数据监测平台”项目。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自冠勇科技成立至今9年时间,只做一件事情,就是版权的监测,利用AI将版权保护落地,通过监测进而拓展一站式的版权认证,再通过版权的授权将作者的权益最大化。冠勇科技打造了全球领先的Firstbrave(FB)版权内容大数据平台,包括游戏、音乐及影视等6大监测产品系列,提供版权安全、内容安全的行业解决方案。

4G时代,侵权内容和手段更多样。项目负责人表示,冠勇科技版权监测平台除了可以监测国内侵权案例外,还可以监测国外甚至多国参与的盗版侵权事件,通过实时监测时间、内容,在几秒钟内就能提取特征,并快速判断是否侵权。平台强大的监测功能,可以满足政府的主动监管和权利人的主动维权及平台的整合过滤。

视频观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407832-31535015.html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