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极链网络科技演示基于视频AI的视频商业操作系统“视联网”

2020年01月05日15:2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上海极链网络科技演示了基于视频AI的视频商业操作系统“视联网”。

成立于2014年的极链科技,专注AI视频这一垂直领域,将视频内容用AI变成信息模式并拆解成多个对象,解析出具有商业价值的物品建立一套嵌入在播放器内的操作系统,让视频富含商业价值,以此满足不同用户的服务需求。

据负责人介绍,目前视联网已跟多个视频网站及视频APP达成合作,通过SDK接入或匹配小程序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服务。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