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数美时代演示“天净-全栈式智能内容识别引擎”

2020年01月05日15:21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北京数美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天净-全栈式智能内容识别引擎”项目。

数美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AI业务风控解决方案的企业,在智能内容识别领域深耕四年之久。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与复杂的模型体系,天净——全栈式智能内容识别引擎凭借行业领先的高准确率与高召回率。目前,天净广泛应用于直播、电商、社交、资讯、论坛、社区等网站或APP,主要用于识别文本、图片、音频、视频、网页的暴恐、涉黄、污秽、垃圾广告等不良内容,一站式净化网站与APP的内容生态,确保内容安全合规,避免企业因违规内容,面临关停、处罚、整顿、用户投诉等风险。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天净-全栈式智能内容识别引擎专注于两个行业,一个是业务风控,二是内容风控。其重点产品主要包括智能音频识别、图片识别、文本识别等。

视频观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407832-31534996.html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