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万维之道演示“有书”自媒体矩阵

2020年01月05日15:1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北京万维之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演示了“有书”项目。

据悉,有书瞄准“有读书意愿但不知道读什么书、缺乏行动力和自制力”的人群,倡导“每天早起阅读30分钟,晚上睡前阅读30分钟,每周一篇读书笔记”,带领用户一周读完一本书,提供“图书精华提炼、语音领读、线下讨论、线上微信群”等服务,帮助用户降低读书门槛、激发读书兴趣、对抗自身惰性,从而持续、系统、高效的获取所需知识。

据“有书”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有书”整个自媒体矩阵中聚拢了4000万粉丝,在头条阅读量最高达到1000万,在整个累计阅读达到55%。不仅如此,“有书”自媒体矩阵是根据用户细分需求设置的,比如说有书少年,微博、抖音平台等,并迅速地吸引力350万粉丝,通过优质的内容和运营策略产生了近十亿的曝光量。

视频观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407832-31534991.html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