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树米科技演示“物联网‘智慧连接’服务商”

2020年01月05日11:3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决赛今天在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深圳树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物联网‘智慧连接’服务商”项目。

树米科技专注于为智能硬件提供“物联网全球互联互通服务”,为设备和企业提供极致便利的通讯连接服务和解决方案。以"为世界最大程度地建立人与物、物与物的安全连接"为己任,专注于赋能智能硬件的通讯能力和数据管理效率。

视频观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177969-31534955.html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