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轻威科技演示“数字沉浸式娱乐”

2020年01月05日11:3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北京轻威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数字沉浸式娱乐”项目。

据介绍,轻威科技是掌握多项VR核心专利的国家高新企业,是全国大部分线下VR场馆的技术支撑公司。通过在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传感器融合上的持续研究,推出了悟空、临境空间、天蝎座三大产品线。产品的优势是使用惯性测量,精度非常高,可以达到毫秒级测量,在最高260fps的频率下,对空间目标进行6自由度、亚毫米级的追踪,追踪面积上千平米。

轻威科技负责人表示,“数字沉浸式娱乐拥有价值数百亿的蓝海市场,适合场景包括影院、主题公园、购物中心等,目前公司客户覆盖国内投资达数亿元的VR小镇、顶尖主题公园、国家级展览馆、国内顶尖广告公司等,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反馈。年营收规模达五千万以上。”

视频观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177969-31534948.html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