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厦门湖里副区长陈仲谋:秉持开放态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0年01月05日11:2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黄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今日在厦门联发华美空间举行。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仲谋在大赛致辞中表示,湖里区将秉持开放态度,通过不断优化政策支持、人才支持、服务支持,为广大创业者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陈仲谋表示,湖里区将认真落实数字福建建设战略布局,把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作为产业创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驱动力。目前,为了给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广阔空间,湖里区已建设了湖里创新园、湖里创意产业园、海峡新岸数字经济创新中心等载体,并出台了《促进新一代信息产业发展实施办法》等一揽子政策,对软件信息、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产业提供精准扶持。

陈仲谋还表示,湖里区是社会各界创业路上的同行人,希望与社会各界共同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