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赛博龙科技演示“蜗牛睡眠APP”

2020年01月05日11:2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赛博龙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演示了“蜗牛睡眠APP”项目。

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旨在“提高睡眠效率”、自主研发睡眠产品的高科技企业,蜗牛睡眠为自有品牌,通过了多项海内外软件企业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据介绍,蜗牛睡眠App是一款可以提升用户睡眠效率的APP。APP可基于用户睡眠行为分析,提供科学的监测报告,录制梦话和鼾声,并有多首原创催眠曲,还可结合医疗诊疗来提升用户的睡眠效率和质量。

视频观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61600-31534946.html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