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跃盟科技演示“瞬知商业语义处理引擎”

2020年01月05日11:0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北京跃盟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瞬知?商业语义处理引擎”项目。

跃盟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总融资额2亿元。据介绍,公司自主研发的瞬知?商业语义处理引擎在人工智能自然语义处理与深度学习领域,拥有商业语义认知、价值判断、策略触达、内容处理及推荐等多项国内外技术专利,相对于现在大数据公司、广告公司,AI公司在数字及内容营销的几大重要环节,趋势洞察、决策支持、媒介选择、内容分发、效果监督等方面拥有较大优势。

北京跃盟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所谓的个性化分发,从内容端来看,内容是一个答案,分发到有需求的人,未来很重要的发展是个性化经验分发到个性化个人。

“我们在一个通用入口级开发,我们金融会找一家公司,搜索会找一家公司,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决策路径,我们在纷繁复杂里找一个最优解。我们在无限细微场景里,我们来连接人和信息、人和服务,我们会和很多巨头合作,寻找商业化方式,目前我们覆盖了安卓设备3.5亿台,用了我们的技术,服务用户每天是7亿次左右。”北京跃盟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视频观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177969-31534921.html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