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深圳智能思创演示“企业级非结构化数据处理AI平台”

2020年01月05日11:0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深圳智能思创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企业级非结构化数据处理AI平台”项目。

如何从企业海量电子文档、合同、表格文件中提炼有效信息?“企业级非结构化数据处理AI平台” 利用OCR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等多种技术,实现了企业从海量非结构化数据中快速挖掘和构建知识库的能力,并从各种数据资料中,分析出关键特征,辅助决策,给企业管理层提供战略建议。

该平台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级非结构化数据处理市场规模很大,比如银行流水识别、核算、信贷部门身份证影像、合同解析等处理,可以通过OCR识别的方式建构知识图谱,帮助企业节省90%以上的人力,做到减员增效。

视频观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177969-31534918.html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