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气味王国:为现实场景提供“数字气味”

2020年01月05日11:0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杭州气味王国科技有限公司演示“气味王国”项目。

气味王国是国内首家数字气味技术研发企业,公司立足数字气味核心技术,致力于实现除显卡、声卡外的 “嗅卡”,为各个需要气味的应用场景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气味王国致力于将数字气味技术和前沿的创新设计理念相结合,通过纳米科技与精密微控技术融合,独立研发出小型化气味模块,准确复现嗅觉体验,逐渐形成以技术为核心,从硬件、组件、行业解决方案、体验店直到数字气味内容产出的立体化商业模式,在影视、汽车、广告、新零售、旅游、出版、虚拟现实等行业上实现了初步市场化应用。

视频观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177969-31534919.html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